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聽來的笑話

有個女孩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撒謊!


女孩再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一點都不謙虛!

女孩第三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我... ...我......我不知道......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你白痴啊你!

女孩第四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看著辦吧。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沒主見啊你!

女孩第五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有時候帥,有時候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變態啊你!

女孩第六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打死我也不說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地下黨啊你!

女孩第七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說帥就帥,你說不帥就不帥。
回應的是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靠你是豬的呀.....

女孩第八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你想打我左臉還是右臉?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我兩邊都想打!

女孩第九次問我:你帥嗎?
我說:別打了,我受不了啦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地說: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女孩第十次問我你帥嗎?
我無語
回應的是十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她氣憤的說帥你就拽啊

女孩第十一次問我你帥嗎?
我給她五個火辣辣的手指印
回應的是一個溫柔的擁抱。
她嬌羞的說你好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