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入手SAMSUNG 830 64G 2.5吋 SATA-3 SSD (MZ-7PC064B/WW) Basic Kit

source:  簡單.快樂 http://akw28888.idv.tw/archives/196


這次的主角是SAMSUNG 830系列的64G SSD
也算是小有名氣的一款產品
我在大陸某線上購物網站買的
雖然說可以送貨到台灣
但是永遠無貨Orz

我記得上面廣告還寫著:擊敗全國99%電腦(大陸有安全軟體計算開機時間然後與其他用戶的數據做對比,以百分數形式排出電腦的開機速度在他用戶中的位置)
圖片來自大陸某線上購物網站
入手這款硬碟後
馬上就去本地的商家買了一個硬碟架裝原來的500G HDD(講得簡單…跑了一下午只有一家店知道硬碟架…)
這個…照片沒拍….原諒我吧Orz
把硬碟架塞進筆電也是各種艱辛
要塞進去必定要犧牲下我的光碟機
於是我無情地講它拔出來了….
我已經拜託樂樂幫我打聽上面那傢伙的容身之處了….
然後我的筆電呢….
成了這囧樣Orz
黑心商家不配面板made me very angry
就像後面那隻angry bird…..
於是先安裝原配光碟裏面的內容
Samsung SSD Magician
自帶的效能優化軟體
僅有英文和韓文介面
有效能優化和效能測試的功能
剛用上太激動就直接優化了
忘記截優化前Orz
上圖先
效能優化介面
效能基準測試介面,第二張圖因為測了兩次所以有兩道豎
然後貼上AS SSD的測試結果
超越500M/S的感覺無比爽
好了
到最後提醒下已經入手SSD的各位
不要忘記做4K對齊喔
否則將會降低SSD的效能
Windows的評分也高了很多,但是在優化之後提示刷新評分,我有時間去刷新下然後貼圖上來吧
寫到好遲喔
有點困
晚安~~






沒有留言: